粟栖Suci

安静写文的窝

《你好,德古拉》预告&楔子

主角:徐贤 李清娥

简介:德古拉生活在暗处,昼伏夜出,以饮血为生。现实社会中,有多少因为社会压力,而蜷缩在角落里的人,她们就如同德古拉一样被长辈引以为傲的世俗所拘束这,抑制着。剧里剧外,没有什么不同,徐贤和李清娥的故事,还会继续,但现实突如此,她们二人,谁不是德古拉呢。所以本文将会延用剧名,继续阐述她们二人的故事。

ps. 按照目前的趋势,应该会是长篇了,可能更新的时间会很久,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
  楔子:

    是什么时候注意到你的?  

    不记得了。 

    大概是你在舞台上挥洒含汗水,把最好的自己诠释给大家的时候。 

    大概是你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作为主持人出现在颁奖礼舞台上的时候。 

    大概是圣诞节,你坐在我对面,告诉我三十代要以自己喜欢的形式好好过的时候。 

大概是一个拥抱,一声欧尼,一个羞涩的吻的时候。 

    我想守护你,就算德古拉只能活在黑夜,就算遇到阳光我会灰飞烟灭,但我决定了的事,不会改变。 

 

 “欧尼,我想你了。”

评论(22)

热度(1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