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栖Suci

安静写文的窝

《像初雪一样靠近你》4

副线是长短哦,内容量也挺大的,希望你们都喜欢。


第四章

   每次的远行,每次的流浪,你从不在乎这个路程有多远,你只在乎路上能否遇到那曾令你动容的风景和震撼灵魂的鼓声。因为这是你生命中最本质的旅程。这里包括了你一生的情爱。

      ------ ------- ------- ------- --------

  [帕尼呀,给,洗好了,我还把它们绑好了]

  只见sunny把一颗颗蔬菜放整齐,左手拿着橡皮筋一摞摞的绑好放在案板上。

  [呀你是傻嘛!千层锅哪里是这么做哒!要把肉夹在菜里,摆成花型!]

  帕尼看着一脸无辜样的sunny,[哎!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你看电视去吧]然后赶紧把她从厨房赶了出去。

  [呀!等等]sunny逃脱出帕尼的魔爪,绕到了冰箱旁,搜寻着。叮!眼前亮。嘿嘿嘿!从容的拿出一瓶啤酒。

  帕尼心想,真不知道这个宅圭这么多年都是怎么过来的……

  [叮咚~]

  [来啦!]帕尼跑到玄关看着影视屏,冲sunny喊了一句[秀英来啦,出来迎接!]

  sunny碰的径直站起身,飞速的跑了起来。帕尼心里暗想[本性不变,重色轻友的家伙]

  打开门,愣了,待在原地。

  [Suprise~]秀英晃晃手中的酒。

  帕尼的呆可不是因为这个,她不曾想刚才竟然没有在显示屏里看到崔秀英背后的人。

  [hello Tiffany,好久不见]厚重的男音从崔秀英身后冒出来。

    看着发愣的帕尼,崔秀英搓了搓她。帕尼这才反应过来。

  [是呀好久不见了,敬昊欧巴]

  [来来来,先进来吧!拖鞋在鞋柜里,自己拿]

  帕尼连忙转身径直奔向愣在离玄关几步之遥的sunny,推着她,远离战场。边推边低声说

  [冷静!冷静!我不知道崔秀英会带着他来的,一定要冷静,就一起吃个饭,千万别冲动!]

  这时的sunny还有什么情绪,原来万分的期待化为刀刃,一把把慢慢的折磨着她。

  崔秀英看见鞋柜里摆着的鞋,就知道sunny已经到了。笑脸满面的冲里面高喊一句。

  [李顺圭!我来啦,还不赶紧出来迎接!]

  sunny晃神过来,扯出一个微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迎上去。

  崔秀英大步迈向她,手搭在她肩上,转向郑敬昊的方向,[欧巴,让你早点早点,看吧,我又比李顺圭慢]

  [好好好,下次绝对提早两小时出来!]郑敬淏温柔的对秀英说。

  [崔秀英!说了多少次了!人前叫我sunny!sunny!]

  sunny把她的手从身上扯下来,朝崔秀英自己的脸上按去,可短身的限制,每次都没成功。

  [sunny!好久不见]郑敬淏看着打打闹闹的两个人

  [是呀,上次见是在崔秀英的生日会上吧]

  [听说你最近出唱片了,应该挺忙的,秀英天天在家里念叨你,说每次约你出去逛街你都在忙 ]

  [是挺忙的,明天还是平安夜,我们几个聚会,把行程都提早了完成,不然缺席又要被她们几个念叨死]

  [我家这个。。就是这样,天天想着东逛西逛,到现在也不想想什么时候该去看看婚纱]

  sunny的笑脸逐渐僵硬,心里轻哼[你家的。。对。。是你家的。。是快要结婚了吧]

  [欧巴,谁东逛西逛啦,明明是你让我去挑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崔秀英嘟着嘴,对郑敬淏撒着娇。

  帕尼在厨房不停的观察着客厅里的情况,见状,连忙把李顺圭扯了进来。

  [你们,该玩的玩,我让顺圭进来帮我,你们俩好好玩,等会儿泰古来了我们就开饭,允儿说自己会很迟来,叫我们别等她]

  回到厨房,帕尼看着sunny受伤的脸,将她搂紧怀里,[sunny呀,天天在他们面前受伤,为什么不回头呢!]

  [帕尼啊,你知道的,爱的太深了,是会放不下的。]

  金泰妍的即使到来,打破了局面,一进门,她立刻察觉到了,诡异的气氛,打完招呼,连忙跑进厨房。[sunny呀!]

  sunny冲着泰妍的担忧的脸笑了笑,笑的如此的苦涩。估计在场也只有她们两人真真懂得彼此之间的痛苦吧。[没事儿,吃饭吧]

  [开饭啦!]

  五个人围在餐桌边,聊着些多日不见所发生的事,郑敬淏插不上什么嘴,就静静的看着她们。他真的是一个好男人,绅士,礼貌,优秀,最重要的是他是真的深爱着崔秀英这个傻女人。

sunny没有多说话,也没多吃,只是喝着红酒,一杯一杯,虽然人送外号"酒圭",但还是渐渐开始招架不住酒力。

  金泰妍是第一个察觉到的,连忙说[sunny喝的有点多,好像不太ok,我先扶她进去]

  帕尼和崔秀英酒劲上头,聊的正嗨,看到另外两位主人公的退场,不免有些遗憾。

  泰妍拖着几乎念念叨叨神智不清的sunny到了客房。把她放在床上,盖上被子,想返回客厅。没想到sunny无意识的一把拉住她的手腕,过度的用力拉到泰妍有些手疼,但也没扯开,就任凭她拽着。

  sunny可能感觉到了丝丝安慰吧,开始低声抽泣起来

  [泰古啊!我真的真的好爱她,可是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她现在这么幸福,我不能去打扰她呀]

  泰妍看着这个痴情的女人,仿佛看到了西卡刚离开时自己的样子。泰妍摸摸她的脑袋,说到

  [sunny呀!她现在是很幸福,但是你的幸福呢。她还没结婚,还有机会呀,只要你勇敢的告诉她,你爱她,一切都还有机会。现在不是结局,趁她还在你眼前的时候捉住她,不要变得和我一样,每天只能看着照片,在脑海里回忆她的样子。]

  [泰古!我累了。可我克制不住。我真的好爱她,好爱好爱……]

  sunny累了,整整11年,不对,不止。从遇见崔秀英以来,两人间的打打闹闹,不自觉的,这份姐妹情开始了变化。起初只是淡淡的情愫,渐渐的开始扩大,在崔秀英对成员公开自己交男朋友时,这个曾经懵懂的小太阳终于知道了,这份困扰自己的感情是什么。

  是爱呀!

  sunny闹累了,渐渐安静了下来,睡了过去。寂静再次填充满了整个房间。

  此时谁也不知道,房间的外面,正站着一个人。见泰妍整理整理被子要出来了,赶忙转身。泰妍迈出房间轻轻带上门,余光看见走廊尽头匆忙离开的背影。

  心想[是听见了吗]


评论(7)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