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栖Suci

安静写文的窝

《像初雪一样靠近你》3

第三章

   你置身于旷野中,用散淡的目光铺就你的行程,这个时候,你知道,没有人前来告诉你那即将来临的盛放与凋零,你只有沿着那条千古不变的道路行走,象朝圣的歌声一样悠远着无尽的漫长。

      ------ ------- ------- ------- --------

  [郑总,明天约了OEM公司的总经理商谈合作的事,需要准备的资料放在这儿了] 南秘书

  [明天的会先退了,通知一下OEM,资料放这儿可以出去了]  秀妍边处理文件边回答道。

  那你是刚转身准备走,突然郑秀妍叫住了他。秘书已经,往往这种情况,是要挨批呀。战战兢兢的转过头,牙齿打着颤还要露出微笑。

  秀妍看着他这个样子,嘴角单侧向上[我有这么可怕吗?别紧张,帮我把粟秘书叫进来。]

她挥挥手示意可以走了。南秘书提到嗓子眼的心才放下来。

  [等等]

 秘书的手刚触到门把,一声温柔的声音略过耳畔,但怎么觉得如此瘆人。

  [以后文件放整齐,还有先检查好早起放进来,其他无关纸别夹带在里面]

  郑秀妍说着,举起手中的红色纸张,像他摇了摇。南秘书原来想小跑过去接下,可是秀妍早已将只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他窃窃的赶紧逃了出去。

   门关上没多久,又开了。

  [怎么了,突然取消会议] 粟问到

  [收拾收拾理理行李,该通知的人通知一下,晚上飞首尔。]

  秀妍看着粟淡淡的说。粟栖一脸疑惑的看着郑秀妍,有些不解。郑秀妍显然是知道她在想什么,有补充到

 [明天fx最终舞台了,看看秀晶去。以后她要开始solo发展了]

 [好!]粟栖这才明白,她还以为。。

  [帮我送进来一杯美式,然后南秘书最近可能有些缺钱,刚才一不小心让我看见他房东给他的红纸了,我给他的工资也不低,你去查查他都用在哪儿了。然后先帮他把房租缴了吧]

  粟栖:   [OMG,现在好心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那个,要不我们商量商量,我最近也有些缺钱,我爸把我的银行卡给冻结了,我现在没钱买圣诞礼物了,您要不行行好,赏我点儿。]

  西卡:[想的可真多,你爸把你的卡冻结了,你肯定像你妈求助过了。不然也不会现在才来找我。赶紧的帮我倒杯咖啡]

  粟栖: [不行。你的胃还要不要]

  粟栖装作生气的样子就开门走了。

  [哼,那我自己倒] 西卡傲娇的脾气可有上来了。

  啪!门开了

  [对了,忘了和你说~你的咖啡机我好心的帮你扔了,以后还是多多喝水吧!]

  说完一蹦赶紧溜

  [!你!]郑秀妍无奈的放下手里的杯子。

  粟栖,比西卡大两岁,在西卡去韩国加入sm之前和她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密友,对西卡来说,是亲姐姐般的存在。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管她管的太严了。不过在B&E也只有她的话郑秀妍才会乖乖听吧。可是谁想到从小在美国长大的粟栖居然是个卧底呢~

  坐会自己的办公桌,粟栖拿出手机,编辑着短信 ,屏幕反着光,但勉强能看出几个字

[明日,西卡返韩]

收件人…………



 韩国首尔.

亮着的手机屏幕又再次暗了下去。

[哎!回来了。这两个人终究还是要见面了,希望这次,能有个好结果吧]此人心里想着。

 [sunny呀!别看手机了,来帮我把蔬菜洗了,晚上要做日式千层锅]厨房里传来了粉红猪的声音

  [知道啦!马上]sunny放下手机,赶紧掩饰自己略显慌张的神色,想厨房小碎步跑去。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