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栖Suci

安静写文的窝

《你好,德古拉》2

第二章 

     南方的风,始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 

    李清娥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徐贤的了,依稀记得好像是在15年的一次颁奖礼的晚会上,当时徐贤还是主持人,而自己则是在台下领奖的人,两个人甚至没有任何的面对面接触。可是谁不知道她是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呢,毕竟在当时是国民度最高的女团,台上的她和台下的她,眼神无意间对上的时候,李清娥内心的平静好像被激起了些许的水花,这是在自己和李基宇一帆风顺平淡的恋爱后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万全始料未及,这样一样的感觉,李清娥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晚会结束,回到自己的家里,助理安顿好她后,正打算离开,被李清娥叫住了,“智敏呐能不能帮我个忙?” 

    “内,欧尼你说。” 

    李清娥的助理是一个比她自己年龄小一些的女生,刚大学毕业没多久,就被自己的公司安排给自己做助理,本来觉得自己有人的生活很清静,突然来了一个人很不适应,但看着孩子的性格还她开朗能调动一下自己家平时的气氛,最终还是把她留了下来。是什么时候发现助理是少女时代的粉丝呢,大概就是前阵子少女时代在在首尔开的演唱会吧,智敏慌慌张张的从家门口冲进来,嘴里一直念念叨叨的说着还剩1分钟,这网络太慢了之类的话,最后看见她失落到快哭了的表情,才知道原来是演唱会没有抢到门票。后来李清娥看她实在难受,想办法搞到了一张门票给她,智敏激动地跳起来,抱了抱她,说:“欧尼,你就像小贤一样善良,我太爱你。” 

  

    这是第一个在李清娥面前提起徐贤的人,也是一个在这段感情里,非常重要的助攻者,说到另一个,当然就是我们可亲可爱的林允儿女士了。允儿和自己相识也是一样的有趣,是在法国一次国际画展的巡演上,在国外遇到一张熟悉的亚洲面孔还是著名的女团成员,肯定会定神注意一会儿,也就是那一会儿,林允儿也注意到了不远前方的女士,原来以为是看差了,但还是走近一瞧,这不正是李清娥嘛,允儿很喜欢她演的狼的诱惑,算是小粉丝见到自己的偶像了。林允儿这个追星小女孩抑制着内心的波浪,小心的走到李清娥的面前,说道,“前辈好,我是林允儿,能认识一下你吗?” 

     “你认识我?” 

    “前辈你是我的偶像啊啊!”林允儿的小脚都快在地上跺起来了,看来每个追星少女见到自己的偶像都是这样的,连著名女团成员林允儿也不例外。 


     李清娥见对方认识自己,就卸下了盔甲,嘴角上扬笑了起来,“你好呀允儿,我是李清娥。” 

    两个美女再一次看画展,是真的非常的养眼,有些艺术人的眼神没在画上,反而被她们俩吸引了。“前辈,你怎么会在这呢?”林允儿还是紧张的,轻声地问道。“不要叫我前辈啦,又不是在工作,如果你愿意叫我清娥就好。” 

  

    “这不太好吧。”林允儿没有想到前辈的性格竟然这么好,一上来就让自己用平语叫她,想想还是“那那我叫您清娥欧尼吧。嘿嘿” 

    李清娥看着在自己前面一脸痴汉笑得林允儿,宠溺的说,“好,都行。” 

    “我来参加CELINE的展的,你呢?” 

    林允儿说,“我是来参加Fendi的展的,欧尼住在哪个酒店啊?” 

   “我就住在自己家里,允儿要来和我一起住吗,我一个人住着也无聊。” 

    就这样林允儿竟然毫无阻碍的住进了自己偶像的家里。这要说起来,估计让徐贤羡慕到要打她吧。 

 

     “这是你第几次发呆了欧尼,说,是不是在想着其他人呀!”林允儿将李清娥的思绪拉回到当下,今天是莫奈作品展世界巡展在韩国的第二天,李清娥也不知怎么的就想着要约林允儿看展,但就坐下喝咖啡的不到十分钟的功夫就被林允儿发现走什么三次。 

    

      “没有,哪里呀,允儿总是调戏别人。”李清娥见走神被抓包了,十分不好意思,低下头喝着自己的冰美式。 

      

    “欧尼,你的脸都红了,赶紧说说吧!”林允儿跟李清娥的关系在几年的三观相同兴趣爱好相同的磨练下,十分密切,姐姐妹妹也不会顾及什么多,再加上李清娥的慌忙否定,这好奇心当然也就升华了几倍。 

  

    “允儿呐,欧尼想向你打听一下你家忙内。”李清娥犹犹豫豫的凑上前在林允儿的耳边轻声的说。林允儿听到忙内这个词的时候,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清娥欧尼咋突然打听起我家忙内来了?” 

    刚说完就觉得不对劲儿,心想,“忙内!刚才不是还再说清娥欧尼心里想着谁,难不成,不会是,忙内!。”抬起头,对上清娥欧尼的眼睛,眼中的疑惑,自然被清娥欧尼嘴角的微笑解答了。 

     

     “你想的都对。”李清娥很淡定的解释道,“允儿是反对吗?” 

      “怎么会,怎么会,欧尼这么优秀,我怎么会反对,就是小贤她知道吗?”林允儿使劲的摆着头,心里想着:徐贤这丫头,不错嘛,嘿嘿真好,这妹夫我满意极了。 

      “不清楚,我应该表现的不明显,拍戏的时候,就觉得对她的感觉不太一样,但当时以为只是太入戏了,以为杀青之后不联系了会出来,可居然还是惦记着,前几天发布会才意识到的。徐贤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毕竟看了一些消息,好像说她很直吧。” 

 

     “欧尼,不得了啊,我就是个活生生信息网啊,你居然还去搜集资料。虽然欧尼接的都是些橘里橘气的戏,但我也没想到欧尼你真的橘里橘气呀,尤其是还和基宇欧巴谈过恋爱。” 

     

     “和基宇是因为但是家里在撮合再加上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不答应他我都觉得愧疚。” 

      “欧尼,你是啥时候看上我家忙内的呀!” 

      “林允儿这个问题我不是回答过了嘛!呀!允儿,你怎么那么八卦呀。” 

      “欧尼,你想我怎么帮你?” 

      “你帮我先试探试探徐贤呗。”李清娥真诚的看着允儿。 

      “不过前阵子忙内收到了一条项链,是跳动的心诶,她貌似很宝贝,就是不告诉我们是谁送的,太难了,我们几个软磨硬泡都没问出来。”林允儿突然想到了什么,还有徐贤脸上那个害羞的表情。 

     “我送的。”李清娥没有过脑子脱口而出的回答倒是很真实,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本来就是事实嘛。 

      

    “哦莫!欧尼,嘿嘿,厉害哟,你这都已经出手啦。”林允儿怯怯地给李清娥比了一个赞。李清娥看着眼前这个完全没有偶像气息的接地气的八卦女王,假装打了她一下。 

      “你放心吧,我好想从来没有看见徐贤那个样子过呢,小贤可是单纯的很,虽然经历了很多,但是感情还是一片空白的,而且我家小贤啊,很不关心男生哦。”林允儿想到之前泰妍吐槽徐贤怎么这么不关心男人心里就笑出了声。 

     

     李清娥握着拳头伸到林允儿面前,允儿下意识飞速的伸出了一个剪刀,李清娥看着眼前这个傻子,摇   摇头,“盖章,这不是石头剪刀布。” 

      允儿不知所措的赶紧换了个拳头,碰了一下,“害,自己这个八卦性质啥时候能改改,自己忙内的婚事居然自己这么激动,怪不得孩子出嫁的时候母亲都这么激动呢,原来是这样的心情。” 

      

    李清娥见如此简单就搞定了一个助攻,心里开心极了,一下就承包了今天所有形成的费用还说要请少女时代喝coffee,这么美好的事情当然不好错过,林允儿立刻汇报了大军们,自然,李清娥立刻被八个人拉进一个新组建的聊天室。一切都在掌握中,徐贤,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